杨晓喻出席中共湖南国资公司第一次党代会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9年02月01日 15:34 【字体:

 

  2月1日,中国共产党湖南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在长召开。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晓喻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晓喻在讲话中首先代表省国资委党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在充分肯定国资公司成立以来的工作成效后,要求国资公司党委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创新学习方式载体,拓展学习广度深度,努力学思践悟、融会贯通,真正把这一思想参悟透、运用好,作为主心骨、定盘星、度量衡,切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企业正确的发展方向。要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基,以调动党内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着力点,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努力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确保国有企业国有资产牢牢掌握在党的手中。要强化党建引领,齐心协力共推高质量发展,努力将国资公司打造成专业化、市场化、规范化的资产经营管理平台企业,力争通过五年的努力,公司各项经营资指标再上一个新台阶。

  据悉,国资公司第一次党代会为期三天,将听取党委、纪委工作报告以及党费收缴使用及管理情况的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纪委,讨论通过相关决议。

  省国资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彭坚中参加会议。

< img src=""/>

杨晓喻出席中共湖南国资公司第一次党代会

6560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