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美诚出席长丰集团召开2018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9年02月01日 08:21 【字体:

  1月29日,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美诚同志出席并指导长丰集团2018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会议首先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审议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后续整改落实情况,报告了长丰集团领导班子2018年度对照检查情况,随后,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美诚同志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对2018年度长丰集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高度评价,主题明确,内容聚焦,对照剖析全面客观,自我查摆到位,互相批评敢于揭短亮丑,起到了净化思想、触动精神、奋起干事创业的作用。他强调,集团领导班子一是要创新理论武装,要深学悟透,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信心,坚持定力,走出困境。二是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强化可持续发展的业绩观,妥善解决短期效应与长期发展的关系;坚定不移地推进供给侧改革,聚焦主业,专注主业;要在人力资源改革上狠下功夫;要在实现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质量就是生命,对于产品质量和质量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要痛下狠手予以解决。三是要敢于担当作为,世界上的事都是干出来的,不干半点马克思主义都没有。特别是当企业处于突围的困境中时,更要敢于担当,并将敢于担当作为衡量和使用干部的重要标准。四是要大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好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落实好“一岗双责”,做到廉洁自律,将从严治党与廉洁治企结合起来,加强监督体系建设,加强对子分公司重要领域、关键岗位的腐败治理,同时要加强对不敢担当、不敢作为的干部的治理。五是要抓好整改落实,既要解决思想上的问题,还要解决工作上、作风上的问题,把会议的结束当成改进提升的开始。

  张美诚副主任最后表示,长丰集团领导班子一定可以找到解决困境的有效办法,一定能够带领全体员工开创猎豹汽车快速发展的新征程。最后,长丰集团领导班子表态,将认真对照意见建议,制定整改措施,认真抓落实,团结一致奋力突围,加快市场化改革,确保完成2019年产销13.6万辆的目标。

  省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省国资委规划发展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 img src=""/>

张美诚出席长丰集团召开2018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6560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