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美诚副主任主持召开部分驻湘央企深化对接合作座谈会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9年01月16日 09:29 【字体:

  1月11上午,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美诚主持召开部分驻湘央企深化对接合作座谈会。会议首先听取了26家驻湘央企领导汇报2016年以来与湖南省对接合作的有关情况,总结了合作经验,分析了主要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我省高度重视与央企合作,是最早与央企开展对接合作的省份,成效显著。张美诚副主任高度肯定了央企在促进湖南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的重大贡献,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加强调度,希望驻湘央企认真梳理与湖南省的合作项目,调度项目落实情况,积极推进落实不足的项目,分析问题所在,研究解决方法;二是争取支持,希望驻湘央企进一步争取集团总部的支持,深化对接合作,加大对湖南省的投资力度;三是积极配合,畅通央企对接合作信息渠道,以便省市各级部门更好地协调解决央企在湘投资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规划发展处、办公室、政策研究室、法规处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 img src=""/>

张美诚副主任主持召开部分驻湘央企深化对接合作座谈会

656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