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党委对2018年度企业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作出全面部署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12月29日 16:55 【字体:

  最近,省国资委党委发出《通知》,对2018年度企业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作出全面部署。

  《通知》要求,企业各级党组织要把这项工作列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坚决履行政治责任,始终贯彻严实标准,切实抓好督促指导,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每一个党员在严格的党内生活中得到锤炼提升。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落实双重组织生活会制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通知》强调,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原则上在2019年3月底前完成。要切实抓好学习动员,深入查找具体问题,精心组织召开会议,充分利用评议结果,持续推进整改落实,严格落实党支部委员会整改措施公开,党员整改措施作出承诺、整改落实情况纳入党支部书记述职内容等具体要求,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 img src=""/>

省国资委党委对2018年度企业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作出全面部署

6560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