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冬福赴平江督查黄金集团所属企业安全维稳工作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11月15日 00:00 【字体:

  11月13日,省国资委巡视员彭冬福率安全维稳处一行赴平江湖南黄金股份有限公司所属中南黄金冶炼公司、黄金洞矿业大万公司督查安全维稳工作。

  彭冬福一行深入中南黄金冶炼公司生产车间和大万公司选矿厂尾矿库,现场检查安全生产情况;查阅了两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安全费用提取、培训教育、隐患排查和安全奖惩台帐等台账,并详细询问了公司相关制度执行情况。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彭冬福就做好安全生产和综治维稳工作提出要求:1、矿山企业要建立一支稳定的井下职工队伍,确保公司持续健康稳定发展;2、要加快推进机械化步伐,提升本质安全水平;3、要抓好职业病防控工作,督促劳务用工单位抓好劳务人员职业病防治,同时强化现场作业环境管理,确保员工身心健康。他强调,要狠抓企业安全生产,做好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广泛宣贯安全知识,增强安全意识;要抓好现场管理,严格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强化设备管理,加强管道维护,对生产现场、危化品仓库,做到24小时监控,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协调好厂(矿)区周边工农关系,处理好工农矛盾纠纷;要深入开展矛盾问题摸排,将问题解决在基层,将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加强企业与地方政府联系沟通,形成综治维稳合力,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稳定。

  黄金集团领导崔文陪同参加了相关督查。

< img src=""/>

彭冬福赴平江督查黄金集团所属企业安全维稳工作

6560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