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冬福出席全省信访工作会议并督导永州市“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及省企安全生产工作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10月15日 00:00 【字体:

 

  10月10日至11日,省国资委巡视员彭冬福出席全省“信访法治化建设”暨“四大攻坚”现场推进会,并于会议结束后督导永州市“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及新天地湘器公司和现代农业集团林之神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在督导永州市“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时,彭冬福同志一行听取了永州市国资委关于“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的整体进展情况以及各企业在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冬福同志对永州市“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肯定,对部分企业存在的问题给予了指导性建议。他要求各级领导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发扬钉钉子精神,对诊下药,及时化解工作中存在这样那样的问题,确保“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在督导现代农业集团林之神公司和新天地集团湘器公司时,冬福同志强调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和红线意识,在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中紧抓安全生产工作不放松。他要求林之神公司把安全生产和食品卫生放在企业发展的同等位置,落实安全责任,瞄准全产业链发展,不断增强企业效益。他要求湘器公司按民爆高危行业标准抓好管理、运输及生产工作,加强技术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开发新产品,加快企业升级转型发展。

  安全维稳处负责同志陪同督查。

< img src=""/>

彭冬福出席全省信访工作会议并督导永州市“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及省企安全生产工作

656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