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美诚带队赴现代投资调研督导改革工作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9月03日 00:00 【字体:

  8月30日下午,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美诚带队赴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督导改革工作。省政府派驻国有重点骨干企业监事会主席陈国辉一同调研督导。

  座谈会上,现代投资汇报了当前发展和改革工作情况,张美诚对现代投资今年以来发展和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他指出,现代投资党建不断加强、主业稳定增长,改革持续深化,经营效益较好。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推动公司深化改革取得实效。要按照年度深化改革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对标对表,加大力度,加快进度,确保质量。二是要更好地发挥上市公司平台作用。要通过优质资源向上市公司集中,持续推进资源资产化、资产资本化、资本证券化。要加快企业发展和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更好地助力全省基础设施建设。三是要加强风险防范和管理。要坚持依法规范经营,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加强公司内部管理和制度建设,提升预防预测预警能力,防范各类风险。

  办公室、政研室、发展处等处室同志参加调研督导。

< img src=""/>

张美诚带队赴现代投资调研督导改革工作

656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