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机关开展庆八一“不忘初心 再创辉煌”复转军人联谊活动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8月07日 00:00 【字体: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7月27日下午,省国资委机关联合新天地集团开展庆八一“不忘初心 再创辉煌”复转军人联谊活动,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美诚,新天地集团、新天地保安公司有关负责人,委机关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有关负责人,机关和新天地保安公司复转军人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进行了现场表演和实地参观,并组织座谈。

  座谈会上,新天地保安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郑立民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复转军人代表进行现场交流,纷纷表示要常怀感恩之心,继续保持特别能战斗的精神,积极投入国资国企事业。新天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纪明也是一名复转军人,他号召大家要继承和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在工作岗位上实现人生价值。

  受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剑飞和省国资委主任、党委副书记丛培模委托,张美诚向参加此次活动的机关、企业复转军人代表及省国资委系统全体复转军人表示慰问和感谢,用“信心、责任、期望”三个词与大家共勉:一是坚定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的信心;二是牢记使命和担当,要传承部队的优良传统,发扬军人不怕苦、吃得亏、能干事的精神,投入国资国企事业;三是转型发展再造辉煌。要加强学习,特别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要提高履职能力,将业务知识转化为工作能力。要严格要求自己,保持作风过硬、清正廉洁,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中再立新功。

< img src=""/>

省国资委机关开展庆八一“不忘初心 再创辉煌”复转军人联谊活动

656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