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系统“国企千名支书进党校”(第4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7月05日 00:00 【字体:

  6月30日至7月4日,省国资委系统“国企千名支书进党校”(第4期)培训班在省委党校成功举办,来自省属监管企业、中央在湘有关企业和岳阳、娄底、怀化等市州国资委党委选派的259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

  本期培训主题突出,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剑飞带领全体参训支书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以“责任·使命·担当”为题讲授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省国资委主任丛培模亲自动员,曹健华、陈平其、刘华清、谭鹏等省委党校知名专家分别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国企基层党组织书记素质提升进行了专题辅导,组织观看了《厉害了 我的国》。特色明显,省国资委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就推进“五化”建设,打造战斗堡垒与参训的支书作了交流。同时,还邀请了三湘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刘胜辉,长丰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雁峰,现代投资潭耒分公司党委书记、经理张建军分别就新时代党支部建设、基层支部书记素质与基层支部工作的务实创新、运用“互联网”思维方法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介绍了经验做法。学风严谨认真,参训的支书都严格遵守《学员手册》和省委党校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开展自学,精研细悟、学思结合,实现了教学相长、学学相长,做到了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参训的支书普遍反映,通过学习,牢树了“四个意识”,增强了“四个自信”,锤炼了党性,开阔了视野,学到了知识,交流了经验,提升了素质,明确了方向,担当精神更强了,干事创业的劲头更足了。大家一致表示,“千仓万箱,非一耕所得;干天之木,非旬日所长”,要努力推进成果转化,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带好党员队伍,坚持率先垂范,奋力推进“五化”建设,着力铸造坚强战斗保垒,切实推动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 img src=""/>

省国资委系统“国企千名支书进党校”(第4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6560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