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建军出席华菱集团与中信泰富特钢集团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7月04日 00:00 【字体:
 

  6月22日,华菱集团与中信泰富特钢集团在江苏靖江举行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樊建军,靖江市、华菱集团、中信泰富特钢集团相关领导出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仪式上,华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志强,中信泰富副总裁、中信泰富特钢集团董事长俞亚鹏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签约仪式旨在贯彻落实国家钢铁工业调整升级规划整体部署,进一步推动钢铁行业区域性重组整合,促进锡钢集团持续健康发展,是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华菱集团贯彻落实中央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体现。
  华菱集团与中信泰富特钢集团已就锡钢整合达成了合作协议,并通过湖南省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交易,目前依法依规按程序完成了相关工作。在此合作基础上,双方缔结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将建立高层定期互访机制,在无缝钢管业务协同、技术经济指标对标、大宗原燃料供销等多方面开展良好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发展共赢。
< img src=""/>

樊建军出席华菱集团与中信泰富特钢集团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6560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