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冬福带队调研督导华升集团三项制度改革和党建工作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6月08日 00:00 【字体:

  

  

  6月6日,省国资委巡视员彭冬福带队调研督导华升集团三项制度改革和党建工作,省派监事会主席傅筝参加调研。

  工作组一行听取了集团领导有关推进三项制度改革进展情况、党建工作落实情况、僵尸企业处置遗留问题、资本布局战略发展情况、股份公司“三金”情况、安全维稳情况以及请求省国资委支持解决的重大问题等情况汇报。

  彭冬福同志对华升集团推进三项制度改革和党建工作进行了肯定,认为准备充分,推进有力。他指出三项制度改革要按省国资委的统一部署整体推进,立足于建立健全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要求的三项制度,不断增强企业创新力、活力和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他要求企业以党建工作统领各项改革发展,树牢四个意识,弘扬工匠精神和担当精神,认真破解改革发展难题,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为企业改革发展分忧解难。对企业反映的具体问题,他表示将向党委汇报研究。

  傅筝主席指出华升集团作为传统老工业企业,企业领导克服困难,主动作为,聚焦主业,精准发力,成绩来之不易。她要求华升集团统一思想认识,把握这次改革的机会深入推进三项制度改革,建立起完备的现代企业制度,稳妥处理上一轮改革遗留问题,瘦身强体,转型升级,力争改革取得扎实成效。

  安稳处、直属机关党委、监事会六办事处、改革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督导。

< img src=""/>

彭冬福带队调研督导华升集团三项制度改革和党建工作

6560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