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冬福带队调研兴湘集团安稳工作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5月23日 00:00 【字体:

  5月18日,省国资委巡视员彭冬福带领安全维稳处同志赴兴湘集团调研指导。

  彭冬福听取了兴湘集团关于企业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兴湘集团在安全生产和综治维稳方面所做的工作,分析研判了企业当前安全维稳工作形势。同时,要求企业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人民为中心做好安全维稳工作,客观冷静对待改革和发展中的各类矛盾;二要进一步配强配优安全维稳工作队伍,加大隐患排查和预防力度;三要依法依规处理群众诉求,对于没有明确法律政策依据的诉求,要做好教育疏导解释;四要带领全体兴湘人共同努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发展环境。

< img src=""/>

彭冬福带队调研兴湘集团安稳工作

656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