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美诚召开第三次专题会议调度大调研工作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5月17日 00:00 【字体:

  5月17日上午,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美诚主持召开第3次专题会议,调度“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大调研工作。会上,政策研究室通报了调研活动最新进展情况,各调研小组牵头处室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展和下一步打算。

  张美诚对调研前阶段工作给予肯定,总体进展比较顺利。针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把此次大调研作为重要机遇,大力培养国资干部的专业能力、专业精神。二是要把握重点和节奏。突出问题导向,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案和措施,严格按时间节点,5月底形成初稿,6月中旬正式完成调研报告。三是要体现高质量。调研报告要力求精准、扎实,各调研组要用心、认真撰写,努力拿出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办公室、研究室、法规处、业考处、产权处、改革处、党建处、宣群处等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 img src=""/>

张美诚召开第三次专题会议调度大调研工作

656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