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召开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4月28日 00:00 【字体:

 

  4月27日上午,省国资委召开机关、直属单位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对省国资委党委于4月24日召开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动员部署会议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度,就扎实有序推进专项治理,确保取得实效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会议由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美诚主持,省纪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组组长、省国资委党委委员、省国资委专治办主任朱映红对深入推进专项治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朱映红指出,省国资委党委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进行动员部署后,专治办迅速行动,组织督导组进行现场督导;各单位和党员干部高度重视,积极贯彻落实;今天再次召开推进会,目的是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责任,将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切实落实到位。会上,朱映红就自查自纠的时间节点和政策依据进行了明确,对专项治理情况、材料、表格的填报和工作纪律进行了具体布置,提出了严格要求。

  张美诚要求,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将专项治理工作当作当前头等工作任务来完成;要准确把握政策和标准,严格执行不走样;要加强沟通协调,确保真实高效;要压实责任,措施到位,工作力量到位。

  监事会主席,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 img src=""/>

省国资委召开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656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