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剑飞带队到轻盐集团调研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4月18日 00:00 【字体:

  4月17日,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剑飞到轻盐集团调研指导工作。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樊建军参加调研。

  张剑飞听取了轻盐集团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轻盐集团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轻盐集团近年来面对盐业体制改革的压力,不仅保持了稳定增长,还成功实现A股主板上市首发,是近10年来省属国企上市第一家,今年又开局良好,成绩来之不易。对下一步工作,他指出,要坚持党建引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深化三项制度改革,聚焦盐、食品、盐化工核心主业,立足实体,强身健体,降本增效,压层级、减法人、去“僵尸”、强管理。他强调,要紧紧围绕做强做优做大企业这一目标,坚决服从省委省政府关于布局结构调整的决定,坚决守住廉政的底线;把成本控制做到极致,把市场营销做到极致,把新产品开发和新的增长点做到极致,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省国资委办公室、改革改组处、党建工作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 img src=""/>

张剑飞带队到轻盐集团调研

6560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