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平出席交水建集团下属湖南尚上建设开发有限公司2018年度工作会议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4月13日 00:00 【字体:

  

  

  

  4月13日,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平出席省交水建集团下属湖南尚上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第二届二次职工大会暨2018年度工作会议并讲话。

  会议全面总结了尚上公司2017年取得的成绩,部署了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杨平在讲话中对尚上公司在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推进国有企业重组整合、深化改革过程中所做的探索和公司融入国资委管理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勉励企业要认清形势,培育充分的市场思维,清醒认识发展方向和目标;要开拓创新,积极探索企业发展路径,找准市场着力点、发力点和突破口,迅速提高业务规模;要用好人才、用活资源,努力打造具有丰富现代企业管理经验的人才队伍,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有力保障。对于进一步做好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工作,他要求,要顺应国企改革发展大势,以转型升级为契机,发挥资源优势,奋力拼搏前行,全力以赴稳增长促发展,千方百计调结构推改革,坚定不移强基础严管理,理直气壮抓党建筑堡垒,凝心聚力塑文化强队伍,力争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 img src=""/>

杨平出席交水建集团下属湖南尚上建设开发有限公司2018年度工作会议

6560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