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建军带队赴省水运投调研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3月12日 00:00 【字体:

 

  3月8日,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樊建军,省政府派驻国有重点骨干企业监事会主席刘站一行赴省水运投进行工作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省水运投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省水运投生产经营状况及2018年改革重点,对公司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研究,提出了可行性建议。樊建军从企业品牌、社会效益、公共平台、经济效益、安全生产、发展思路、班子建设、企业发展势头等方面充分肯定了省水运投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省国资委将积极协调有关厅局、企业,解决省水运投改革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省水运投要立足平台作用,做好深化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一是要进一步转变观念,提升市场意识;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对接管理,提升企业影响力;三是要进一步拓宽思路,提升企业发展水平;四是要进一步深化改革,提高职工积极性;五是要进一步加大重组整合力度,提升企业竞争力;六是要进一步加强行业管理,提升行业对标力度;七是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提升企业基础组织作用;八是要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企业健康发展的基础条件。

  省国资委改革处、省国企改革办、产权处、发展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 img src=""/>

樊建军带队赴省水运投调研

6560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