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培模带队到轻盐集团调研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3月09日 00:00 【字体:

  3月8日下午,省国资委主任丛培模带队到轻盐集团调研,就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两会”以及省国资委监管工作会议精神与企业党委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并征求企业对改进加强国资监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企业汇报后,丛培模充分肯定了轻盐集团去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对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聚焦主业,谋划企业发展战略。要围绕国资委确定的主业方向,做好产业拓展和产业链延伸工作。二是创新引领,做强做优企业。要大力推进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管理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后续发展能力。三是改革推动,增强企业内生动力。要继续深化企业内部三项制度改革以及落实董事会职权、混合所有制改革和员工持股等改革试点,进一步完善企业市场化经营机制。四是管理增效,提升企业发展质量。要继续加强企业财务管理、质量管理、营销管理、风险管控等一系列的内部管理,向管理要效益。五是党建铸魂,发挥党组织核心作用。要围绕建设中国特色现代国有企业制度的总目标,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

  产权管理处、改革改组处、政策研究室等处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 img src=""/>

丛培模带队到轻盐集团调研

656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