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新天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卢光祖宣布省国资委决定并讲话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7年11月09日 00:00 【字体:
  11月8日下午,湖南新天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干部大会,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卢光祖、省政府派驻重点骨干企业监事会主席邹福明出席。卢光祖宣布省国资委党委决定:李建华同志不再担任新天地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长,陈纪明同志担任新天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奉明同志改任新天地集团专职党委副书记。
  卢光祖在宣布了省国资委党委的决定后发表了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这次新天地主要领导的调整,是省国资委党委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党委书记、董事长“一肩挑”、加强国有企业党建工作要求的具体措施,是省国资党委经过充分酝酿、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大家一定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国资委党委的决定上来,积极支持、坚决拥护省国资委党委的决定。在新任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纪明的带领下,集团要切实加强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注重发挥党组织的两个核心作用;二是合作共事,发挥班子整体功能;三是务实创新,推动企业改革发展;四是认真履职,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会议由省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处长欧文主持,奉明、李建华、陈纪明三位同志先后作了表态发言,省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及监事会五办事处相关同志、新天地中层正职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 img src=""/>

湖南新天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卢光祖宣布省国资委决定并讲话

656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