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冬福带队督查新天地集团耒阳神斧民爆公司十九大特护期安全稳定工作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7年10月17日 00:00 【字体:
  10月12日,省国资委巡视员彭冬福带队督查新天地集团耒阳神斧民爆公司十九大特护期的安全稳定工作。
  彭冬福一行检查了耒阳神斧民爆公司民爆产品仓库的安全防护情况、值班值守情况、制度执行情况、现场管理情况,查阅了安全管理台帐,听取了公司有关十九大特护期的安全稳定措施等情况介绍。
  彭冬福对公司十九大特护期采取的安全管理措施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公司要把维护十九大特护期的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政治任务、核心任务,采取得力措施抓紧抓好,切实尽一份责任保一方平安;他强调公司要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突出爆破服务主业和安全生产同步发展,提高服务质量,抢占市场,重振雄风;他要求公司要重点抓好民爆产品仓库的安全管理,严格落实法规制度,扎实做好装卸、运输等流通环节的管理,高度关注员工思想动态,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荫芽状态,确保企业安全无事故。
  安全维稳处相关人员陪同督查。
< img src=""/>

彭冬福带队督查新天地集团耒阳神斧民爆公司十九大特护期安全稳定工作

656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