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福明带队到交水建、兵器集团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查工作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7年10月12日 00:00 【字体:
  按照我委统一安排部署,10月11日,省政府派驻重点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邹福明率委安全生产综合督查组第三组前往交水建集团、兵器集团开展全面安全生产督查。
  邹福明一行深入交水建集团路桥公司南洞庭大桥35#主墩施工现场、兵器集团轻武器研究所进行督查,详细了解企业项目运营及施工情况,并围绕安全生产管理问题,重点从安全生产制度建设、安全生产管理、安全人员配备、安全措施创新等方面进行了询问和检查。
  在听取了两户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介绍后,邹福明充分肯定了交水建、兵器集团积极主动贯彻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部署和要求,在安全生产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效。他强调,当前,已进入十九大特护期,企业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安全环保和稳定工作。要始终牢记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泰山,安全生产工作要做到“四个到位”:一是管理要到位,积极推进管理规范化、精细化,强化安全生产管理;二是责任要到位,管理制度不能只挂在墙上、印在纸上,要扎扎实实落实到行动中去,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三是检查要到位,坚持明查与暗访相结合,推进检查常态化,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四是处罚要到位,对于违规行为处罚要“不留情面”,坚决杜绝事故发生,让安全生产成为自觉、自发的规范操作行为,形成长期有效的企业文化,以和谐稳定的良好面貌喜迎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法规处、预算处、发展处、监事会五办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 img src=""/>

邹福明带队到交水建、兵器集团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查工作

6560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