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党委召开“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课题研究”调度会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7年09月26日 00:00 【字体:

  9月26日上午,“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课题研究”调度会在长召开。省国资委副巡视员曾寿彬主持会议。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课题研究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晓喻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晓喻认真听取了9个课题小组研究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杨晓喻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课题小组前段的研究工作,认为扎实有效、进展顺利。关于下一阶段研究工作,杨晓喻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持聚焦主题不偏向,跳出惯性思维,做到一题一策,精准发力,扩大调研范围,放开思路,深入研究,积极探索,扎实工作,确保课题质量,10月13日要按期提交研究报告。杨晓喻还对9个课题小组的研究工作一一点评,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曾寿彬在会上对课题研究工作也提出了具体要求。

< img src=""/>

省国资委党委召开“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课题研究”调度会

6560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