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晓喻、李湘波督导调研益阳市、常德市国企办社会职能分离移交工作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7年06月26日 00:00 【字体:
  6月20日-21日,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晓喻、省政府派驻重点省属企业监事会主席李湘波带队到益阳市和常德市督导调研国企办社会职能分离移交工作。
  督导调研组认真听取了益阳市政府、常德市政府关于国企办社会职能分离移交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并听取了中央企业、省属企业和相关职能部门办社会职能分离移交工作情况汇报。杨晓喻对益阳市和常德市国企办社会职能分离移交工作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两市政府给予该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继续做好办社会职能分离移交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切实把办社会职能分离移交工作作为深化国企改革的重要任务抓紧抓好抓实,确保按进度完成工作任务;二是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切实树立大局意识,积极主动作为,国有企业要履行好主体责任,积极主动与所在地政府协商沟通,认真做好方案制定、方式保障等具体组织实施工作;各级政府、职能部门要加强对分离移交工作的指导、协调和保障,简化工作流程,依法高效为企业办理有关手续,保质保量保期完成工作;三是要加强宣传,确保安稳,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调度重视分离移交企业的稳定问题,细致做好相关人员的政治思想工作,凝聚共识、汇聚合力,全力维护企业和社会稳定。
  业绩考核与分配处、党建工作处、审计稽查处和监事会三办事处的相关同志参加调研督导。
< img src=""/>

杨晓喻、李湘波督导调研益阳市、常德市国企办社会职能分离移交工作

6560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