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建军、张雪带队赴湘潭市调研督导国企办社会职能分离移交工作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7年06月23日 00:00 【字体:

  6月22日,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樊建军,省政府派驻重点省属企业监事会主席张雪带队赴湘潭市调研督导驻湘潭省企、央企办社会职能分离移交工作,湘潭市副市长陈小山,湘潭市国资委、人社局、房产局,湘潭县政府、雨湖区政府,国网湘潭供电公司、湘潭中环水务,部分驻湘潭省属企业、中央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樊建军在听取湘潭市关于驻湘潭省企、央企办社会职能移交工作的情况汇报及企业、相关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后,对湘潭市给予驻湘潭省企、央企办社会职能移交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湘潭市所做的工作予以了肯定,并指出湘潭所在地国企办社会职能分离移交工作已取得明显成效,为全省提供了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下一步要抓紧进度,有序推进。之后,樊建军对湘潭市提出的国企办社会职能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他指出,各部门、各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将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深化改革和国企党建工作重要精神上来;要明确目标任务,确保2017年底基本完成水电分离移交, 2018年底基本完成 “三供一业”分离移交。企业要主动部署、主动沟通衔接,及时勾兑情况。要强化工作保障,落实移交资金,切实履行好企业的社会责任。市州政府及其相关部门要做好协调服务,建立绿色通道,着力解决问题,确保按时按质完成任务。最后,他代表省国资委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各级各部门、企业之间的沟通与对接,加强问题的梳理及政策研究,确保移交工作稳妥有序开展。

  改革改组处、产权处、监事会七办事处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 img src=""/>

樊建军、张雪带队赴湘潭市调研督导国企办社会职能分离移交工作

6560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