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平出席湖南省水运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展战略暨“十三五”规划专家评审会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6年12月01日 00:00 【字体:

  11月30日,湖南省水运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运投”)发展战略暨“十三五”规划专家评审会在长沙召开。省国资委副主任杨平、监事会主席刘战出席了会议。

  与会专家认真地评审了水运投发展战略暨“十三五”规划,认为规划提出的战略总体目标、战略定位、战略任务、运营模式及行动纲领,基本把握了企业自身优势,对水运投改革成果的取得、国有资产的经营、战略发展的实施、战略转型的实现具有基本的导向作用。并针对文本结构、发展环境分析、战略目标任务、战略业务模式、战略举措、数据支撑、能力建设、资源整合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意见。

  会上,杨平对与会专家的精彩点评、敬业精神和专业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水运投规划编制工作及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水运投认真吸取专家意见,强力做好规划修改,大力做好规划宣传教育,建立闭环管理体系,避免规划与考核“两张皮”,着力抓好规划的有效实施。

  本次评审会邀请了省社科联、省交通运输厅、省水运管理局、湖南大学、中南大学的5位专家,由省社科联副主席汤建军担任组长。

  省国资委规划发展处、监事会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img src=""/>

杨平出席湖南省水运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展战略暨“十三五”规划专家评审会

6560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