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平出席华天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展战略暨“十三五”规划专家评审会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6年11月30日 00:00 【字体:

  11月29日,华天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天集团”)发展战略暨“十三五”规划专家评审会在长沙召开。省国资委副主任杨平出席了专家评审会。

  会议邀请了省旅游局、省旅游饭店协会、省金融办、师范大学、林业科技大学的5位专家组成专家评审组,由省旅游局常务副局长王超祥担任组长。

  与会专家对华天集团“十三五”规划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点评,认为规划从实际出发,基本明确了华天集团整体发展方向和目标,对集团实施战略转型、实现战略目标、优化战略布局、强化战略创新等较具指导作用。并在战略路径、战略计划、产业聚焦、子战略细化、数据支撑、能力建设、保障措施等方面提出了优化提升的建设性意见。

  会上,杨平对与会专家的精彩点评和中肯意见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华天集团的规划编制工作及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华天集团在认真吸纳专家意见的基础上做好规划修改工作,全力抓好规划的宣传和实施工作,确保规划落地。

  省国资委规划发展处、监事会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img src=""/>

杨平出席华天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展战略暨“十三五”规划专家评审会

6560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