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宣布主要领导调整决定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6年08月26日 00:00 【字体:

 

  2016年8月25日上午,省国资委召开干部职工大会,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由红军同志宣读省委关于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文志强同志任省委巡视组组长,不再担任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副主任,鹿山同志任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副主任。

  由红军指出,这次省国资委主要领导干部调整,是省委贯彻中央关于加大干部交流力度精神,结合省国资委长远发展需要,经过多方听取意见,慎重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对省国资委工作的高度重视。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了文志强同志在省国资委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介绍了新任党委书记鹿山同志的基本情况,对全委干部职工提出四点希望:要坚决服从省委决定,全力支持班子工作;要深化改革,努力开创国资监管新局面;要凝心聚力,大力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要进一步加强委机关自身建设,打造服务优良业务精湛的国资监管队伍。

  鹿山同志在会上作了发言。他表示,来到省国资委工作,由衷感到组织的厚爱和信任,倍加感受到幸福和责任,一定做到多学习、快融入、共进取。坚持多向大家学习,缩短胜任本职工作的时间;尽快增进相互了解,建立相濡以沫的工作情谊;切实维护班子团结和谐,共同努力砥砺前行,为国资建设奉献自己的激情和热情。

  文志强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在省国资委三年多的工作历历在目,自己始终坚持心中有责,忠诚、干净、担当,与全委同志共同见证了国资发展过程,共同经历了党的各项教育活动洗礼,衷心感谢班子成员和全委干部职工对他工作的鼎力支持和理解包容,将始终满怀感恩、铭记在心,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对鹿山同志和国资建设充满新的期待和信心。

  省国资委主任丛培模主持会议,并代表省国资委表态,坚决拥护省委决定,要求全委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定和要求上来,积极支持、协助和配合好鹿山书记的工作;对志强同志为国企改革发展稳定、监管企业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委机关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做出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当前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稳增长调结构的任务重、困难多、压力大,要克难奋进做好工作;作为班长,将始终像爱护生命一样带头爱护班子团结,凝聚合力共谋发展。

  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处长吕本嘉出席会议,委机关、监事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 img src=""/>

省国资委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宣布主要领导调整决定

6560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