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平出席湖南基础建设投资集团发展战略暨“十三五”规划专家评审会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6年08月19日 00:00 【字体:

  8月18日,湖南基础建设投资集团(以下简称基础投)发展战略暨“十三五”规划专家评审会在长沙召开。

  湖南省国资委副主任杨平、监事会主席张雪出席会议,会议由基础投董事长曾鹏飞主持。评审会邀请了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和省交通厅等政府职能部门的7位专家,评审专家组组长由省委决策顾问、著名经济学家刘茂松担任。

  经认真评审,与会专家认为基础投发展战略暨“十三五”规划总体思路清晰、逻辑较为严谨、结构合理、重点比较突出;技术路线较正确,基本符合规划编制规范,一致同意原则通过。并就报告总体结构、指导思想、规划目标、实施计划、保障措施、文本表达等方面从专业角度提出了中肯、客观、针对性强的修改建议。

  最后,杨平对专家们的评审意见表示了诚挚的感谢,指出《基础投发展战略暨“十三五”规划》是基础投未来五年落实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加快省内基础设施建设步伐、发展相关产业的行动纲领,要求基础投领导班子要充分领会专家们的评审意见,虚心接受专家们的评审建议,进一步完善战略规划的相关内容,确保战略规划的前瞻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并在此基础上提高战略规划实施的人才保障和制度保障、进一步强化执行力,确保战略规划的关键举措能够真正落地、战略规划的主要目标能够如期实现。

  省国资委、省交通厅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基础投的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 img src=""/>

杨平出席湖南基础建设投资集团发展战略暨“十三五”规划专家评审会

656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