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兵器东升公司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感恩幸福生活”的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9年04月12日 16:42 【字体:

 

  为缅怀革命英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激发全体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干事创业热情,4月3日上午,在清明节日来临之际,湖南兵器东升公司管理第一党支部在湘潭烈士陵园组织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 感恩幸福生活”的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团总支在党支部的感召下,组织团员青年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烈士纪念碑巍然耸立,烈士陵园内庄严肃穆。上午9时许,全体党员和团员青年在烈士纪念碑前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鲜花,鞠躬致敬,瞻仰烈士纪念碑。活动中人人手拿鲜花,走向公祭台,为已故的烈士献花。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下,大家始终保持庄严肃穆的表情,表达着对英烈的哀思和缅怀。

  在参观湘潭革命烈士陈列馆时,大家认真聆听了湘潭解放战役事迹讲解。一幅幅反映历史的珍贵照片、一件件历经风雨的珍贵史物、一段段震撼人心的英雄事迹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和团员青年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传承先烈伟业,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担当、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为东升公司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 img src=""/>

湖南兵器东升公司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感恩幸福生活”的主题党日活动

7912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