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劲制药“奔跑吧,青春”登山比赛圆满落幕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9年04月12日 16:40 【字体:

 

  为丰富青年员工的文化生活,展示当代青年活力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4月9日,天劲制药“奔跑吧,青春”登山比赛在美丽的岳麓山正式开跑。上午9点30分,全司75名运动员集结完毕,在起跑线前蓄势待发。

  在比赛开始前,天劲制药总经理刘艳发表讲话,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刘总表示在大家的身上看到了热情与活力,本次登山比赛,既是一次释放自我的机会,也是一次挑战自我的机会,相信大家一定能够取得满意的成绩。随着一声哨响,运动员们也正式出发。本次比赛分为男子组、女子组以及团体组进行,运动员们除了代表个人外也要努力为部门争光。尽管天气炎热,但是丝毫没有影响运动员们的热情,大家你追我赶,中途更是无一人掉队,全部坚持跑完了整个赛程。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来自研发部的黄昆和人力资源部的李彦妮分别获得男子组、女子组一等奖,质检部和研发部组成的团队获得团体一等奖,公司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福元颁发了团体奖并发表致辞。

  陈董在总结发言中首先向各位运动员表示祝贺,祝贺大家完成了一次对自我的挑战。陈董强调,登山不仅有益健康,更是对大家意志的磨练,同时也是一次自我风采的展示。青年人要去登山,登山能够打开自己的胸怀,更能开阔自己的眼界,升华自我的人格。随后全体成员共同合影留念,本次活动也正式圆满落幕。公司今后也将组织更多的青年活动,为天劲青年员工搭建一个展示自我、发现自我、挑战自我的舞台。

< img src=""/>

天劲制药“奔跑吧,青春”登山比赛圆满落幕

7912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