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华天大酒店组织员工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9年04月10日 16:38 【字体: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11周年店庆, 4月2日,长春华天大酒店组织员工开展了以“无偿献血、传递爱心、奉献社会、延续生命”为主题的无偿献血公益活动。酒店领导班子成员、管理骨干及员工40余人参与献血,共计献血量14000余毫升。

  长春华天大酒店开业以来,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为回报社会,酒店将每年的店庆日(4月9日)定为全员无偿献血日,以此善举回报春城人民对长春华天大酒店的厚爱。

  当天上午,长春华天大酒店党支部书记、总经理丁坚兴带领献血员工早早的来到了现场,其中很多人是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心中激动不已。献血现场,丁坚兴第一个挽起衣袖化验抽血。已接近法定献血年龄的吴淑珍、刘丽梅等几位员工也积极参与献血,他们无私奉献、热心公益的精神获得了在场人员的一致点赞。

  丁坚兴表示,长春华天大酒店始终倡导员工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以此提高他们热心公益事业的奉献精神,并将这种精神融入到企业文化的建设当中。长春华天大酒店将持续不断参加公益事业,为社会、为春城百姓造福。

< img src=""/>

长春华天大酒店组织员工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791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