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兵器金秋红日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9年03月15日 17:04 【字体:

  春暖花开的季节,孕育着希望。凝聚共识的会议,激荡着信心。

  为了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凝聚发展的合力,根据湘兵器党﹝2019﹞2号文件精神,金秋红日公司领导班子于2019年3月12日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公司党委书记彭欣荣主持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聂诚,组织人事部部长郑远强到会督导。
  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非常明确,那就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公司党委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十分充分:一是深化学习研讨。2月25﹣26日,领导班子成员集中2天时间进行个人自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注重联系思想工作作风实际;二是认真查找问题。1月21日—2月27日,领导班子成员通过自己找、群众提、上级点、互相帮、集体议等方式深入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党性分析,并认真起草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3月12日,在民主生活会上,公司党委书记彭欣荣先是简要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和上年度民主生活会落实情况,然后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批评与自我批评。接着,班子成员黄力群、廖斌、陈历辉及综开公司副总经理曾毅分别作了自我批评发言,并诚恳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
  集团公司督导组领导聂诚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一是准备比较充分;二是主题非常突出;三是坚持了问题导向;四是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效果。同时指出了存在的四个问题:一是党性分析要更深入;二是问题分析要更聚焦;三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更有辣味;四是整改措施操作性要更强。聂诚建议:一是用理论武装去指导工作实践;二是做好问题整改并在一定范围公开,形成习惯于监督与被监督的良好氛围;三是进一步担负管党治党责任,履行“一岗双责”;四是坚持稳中求进,担当作为,实现高质量发展。
  征程万里风正劲,勇立潮头又一年。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金秋红日推进转型发展的起势之年。公司领导班子信心满怀,决心以乱云飞渡仍从容的定力、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新境界、重整行装再出发的豪情、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直挂云帆济沧海的气魄,“稳中求进、担当作为、高质量发展”,创造无愧于伟大新时代的新辉煌,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 img src=""/>

湖南兵器金秋红日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6564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