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投召开2018年纪委书记(纪检委员)述职述廉暨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9年01月18日 17:01 【字体:

  1月16日上午,省水利投公司召开2018年度子公司纪委书记(纪检委员)述职述廉汇报会暨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公司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室人员,各子公司纪委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直属党支部及水利电力公司、地方电力公司、芙蓉公司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肖立军主持。

  会上,各子公司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就2018年履行纪委监督责任、廉洁从业情况进行述职述廉汇报。肖立军对各子公司纪委书记(纪检委员)的述职述廉汇报做了一一点评,对各单位履行监督责任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汇报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对述职对象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改革开放40年纪检监察工作发展历程、趋势特点和基本经验》。会议传达了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关于省国资委系统2018年中秋国庆节纠“四风”专项督查情况的通报》。

  会议认真总结了公司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听取参会人员对公司纪委工作的意见建议,认真讨论研究《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2019年内审工作要点》和《全面风险管理规范推进工作方案》,对公司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肖立军以《提升能力素质 忠实履行职责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从“形势实效怎么看,推动落实怎么办,部署要求怎么干,自身建设怎么强”四个方面,讲了一堂廉政党课。肖立军要求,纪检监察工作人员要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主动学习,主动适应,主动监督,主动作为,建设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 img src=""/>

省水利投召开2018年纪委书记(纪检委员)述职述廉暨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6564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