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创投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省属国有企业纪检监察工作培训班会议精神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12月13日 00:00 【字体:

  2018年12月7日上午,湖南高新创投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省属国有企业纪检监察工作培训班会议精神,并提出贯彻意见和工作要求。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学高同志主持。集团在家的党委委员出席会议,集团高管和各部门负责人、在长二级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列席会议,非在长二级公司以视频会议形式参会。

  会议传达了省属国有企业纪检监察工作培训班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剑飞在开班仪式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傅奎在结业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开展了警示教育,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集团党委和下属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此次省属国有企业纪检监察工作培训班会议的重要意义。集团各党(总)支部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特别要深入学习领会张剑飞同志、傅奎同志在开班仪式、结业仪式上的讲话精神,积极贯彻到实践工作中。二是要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办好国有企业,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认真抓好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两个责任”的落实。三是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要坚持标本兼治一体推进,加强集团制度体系的完善,将两位省领导的讲话精神融入进去,全面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健全工作长效机制。

< img src=""/>

高新创投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省属国有企业纪检监察工作培训班会议精神

656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