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韶娄党支部开展“忠诚干净担当”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12月13日 00:00 【字体:

 

  2018年12月10日,长韶娄公司党支部组织到彭德怀故里开展“忠诚干净担当”红色教育实践活动,集团党委副书记毛青山全程指导参加此次活动。

  全体党员瞻仰了彭德怀铜像并敬献花篮。在彭德怀纪念馆,参观学习了彭德怀的生平事迹。三名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宣誓,其他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毛青山同志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忠诚干净担当”的生动党课。他从彭德怀的生平事迹出发,深情回忆他走过的路,缅怀他的丰功伟绩,号召公司全体党员学习他对党的坚如磐石的赤子忠诚,学习他一身正气的松柏气节,学习他朴实无华的作风。要求大家积极投身到集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中去,牢记“四个意识”,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的意图上来、集团党委的要求上来,思想上行动上时刻与上级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努力规范工程建设、养护、收费管理等重点工作,公司领导带头学习《准则》《条例》,强化纪律底线思维,恪守“八项规定” “三严三实”,管好自己、管好下属、亲属及身边的人,努力营造公司风清气正的好风气;学习坚持彭德怀勇挑重担的主动担当精神。公司党组织要聚焦公司中心工作和年底目标任务,积极组织动员全体党员干部,积极组织工会、共青团等群团组织,开展争先创优活动和劳动竞赛,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工会等群团的凝心聚力作用,党员领导干部以身作则,积极带头深入一线,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确保长韶娄高速持续安全运行零事故,年度收益再创佳绩,为集团公司的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次长韶娄党支部组织的彭德怀故里“忠诚干净担当”主题党日活动中安排了一次党课,并且以后的党日活动中按照“一主题党日一党课”的形式固化下来,以此打造公司党支部党建活动品牌。本次活动得到了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毛青山的精心指导及肯定。

< img src=""/>

长韶娄党支部开展“忠诚干净担当”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6564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