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投资新市收费站“四举措”积极开展收费环境整治月活动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11月20日 00:00 【字体:

  为营造良好的收费秩序,加强收费现场管控,近日,现代投资新市收费站以“四举措”积极开展11月份收费环境整治月活动。

  一、动员大会: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潭耒分公司2018年收费环境整治月工作方案》,对整治工作四项内容进行重点讲解,并成立整治月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岗位划分责任,将各项工作根据时间节点纳入绩效考核,真抓实干,重在落实。

  二、宣传走访:对新市镇附近村组进行调查走访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彩页,宣传行人、摩托车上下高速的危害性,做好政策宣传工作,增强村民的安全意识;在收费现场开展对超限超载和危险物品运输车辆的宣传引导,做好违规车辆的登记和取证工作。

  三、联勤联动:与耒阳、冠市收费站、耒阳路政队等相关部门积极开展收费环境整治月联席会议。针对当前整治工作中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各职能部门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构建长效治理机制,共同努力打造规范、有序、安全、畅通的收费环境。

  四、总结经验: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上下联动,及时反馈,共同商讨。对违规上高速行为,统一劝阻语言,规范劝阻行为。

  自活动开展以来,该站营造了健康有序的收费环境,树立了良好的高速形象,为建立收费环境整治工作长效机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img src=""/>

现代投资新市收费站“四举措”积极开展收费环境整治月活动

6564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