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到现代投资调研党建工作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11月20日 00:00 【字体:

  11月12日,省国资委党建处彭坚中一行5人调研公司党建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志中,纪委书记黄新进、副总经理杜明辉参加调研座谈会。

  上午,调研组先后来到大有期货、现代环投,通过听取汇报、核查台账、访谈等方式对两家子公司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国企党建30项重点任务及党支部“五化”建设推进等方面的情况。

  下午,调研组在公司总部召开座谈会。黄新进代表公司党委汇报了公司党委贯彻落实省国资委党委有关工作的情况。座谈期间,调研组还对公司党委、总部有关党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调查核实,并向公司党委反馈了调查核实的有关情况。

  彭坚中充分肯定了公司党委近两年来在加强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尤其是抓党建促进生产经营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抓好党建促进生产经营;二是进一步加大党务干部培训力度,提高专业化水平;三是进一步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落实落地;四是进一步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制。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志中要求,公司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落实省国资委党委有关工作部署,以实际行动将党建工作抓严、抓细、抓实,全面提升公司党建质量,以党建促进改革发展。

  现代资产党支部书记,公司党群与人力资源部有关同志及公司党员代表参会

< img src=""/>

省国资委到现代投资调研党建工作

6564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