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赴省水运投调研党建重点工作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11月20日 00:00 【字体:

  

  2018年11月13日,省国资委党建工作处彭坚中处长一行4人赴省水运投集团调研党建重点工作。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吴觉明出席座谈会,党群宣传部负责人、总部相关支部书记及支委参加。

  调研组首先赴株洲,对集团公司所属湘江二期项目建设部和船闸管理分公司两个基层支部的“五化”建设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当日下午,调研组又赶赴长沙,对集团公司总部机关的两个党支部“五化”建设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指导,并在总部的“党员活动中心”召开座谈会,吴觉明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国企党建30项重点任务、扎实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等6个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彭坚中充分肯定了集团公司2018年党建工作所取得的各项成绩。针对调研中发现的不足,他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强化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二是进一步推进基层支部的“五化”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进一步强化工作保障,切实做到党建工作的机构、经费、人员和待遇到位;四是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形成大抓国有企业党建的氛围。

< img src=""/>

省国资委赴省水运投调研党建重点工作

6564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