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交通运输厅港航管理局到株洲航电枢纽一、二线船闸考察交流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11月20日 00:00 【字体:

  

  2018年11月13日下午,湖北省交通运输厅港航管理局副局长罗毅一行5人到株洲航电枢纽一、二线船闸考察交流,湖南省水运管理局基建处处长李黎明及省水运投湘江二级航道二期工程项目建设部、船闸管理分公司负责人陪同调研。

  罗毅一行实地查看了湘江二级航道二期工程株洲航电枢纽二线船闸施工现场,观摩了船闸控制中心,并就项目立项、报批、投资、设计、工程建设管理及船闸运行调度管理等进行了交流。罗毅表示湖南省水运建设投资集团在2000吨级内河航道建设管理方面所取得的成功经验对湖北省航道建设管理有很强的借鉴作用,希望双方今后加强交流,为中部地区航道建设管理作出更大贡献。

< img src=""/>

湖北省交通运输厅港航管理局到株洲航电枢纽一、二线船闸考察交流

6564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