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湘第一跨”南洞庭大桥胜利合龙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11月20日 00:00 【字体:

  

  11月18日,由交水建集团设计、承建的南益高速控制性工程——南洞庭大桥胜利合龙。大桥合龙仪式简朴举行,大桥建设各方建设者代表、新闻媒体界记者朋友齐聚大桥现场见证大桥合龙。大桥合龙消息在《人民日报》及省内各大媒体报道。

  交水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联民在仪式上致辞,益南公司总经理欧阳心和宣布大桥合龙,湖南路桥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宏伟致欢迎词,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龚智辉主持仪式。

  “大桥,再一次证实了交水建集团拥有一支精通设计与施工,值得信赖的优秀特大桥梁团队。”方联民在致辞中如是说,为攻克洞庭湖区深水桩基施工、大体积承台混凝土浇筑、索塔爬模施工、钢箱梁吊装等施工难点、关键点,由集团设计与施工构成的特大桥梁团队大胆创新、精益求精,在这一纵贯洞庭腹地南县至益阳高速的关键控制性工程上,拿下一个接一个的漂亮战役。就集团未来“品牌特大桥项目”战略,他表示,要关爱好每一位人才、培育壮大好集团特大桥梁团队。

  方联民、欧阳心和、杨宏伟、龚智辉和大桥建设者一起完成了大桥合龙最后一道工序。欧阳心和宣告南洞庭大桥胜利合龙,现场掌声不断。

  大桥合龙,为南益高速实现通车目标打下坚实基础,南益高速建成后,“环洞庭湖经济圈”将实现全高速连通。

  交水建集团领导姚志立、姜赛娇,以及省质安局、益南公司、湖南路桥、交通设计院、交通科研院等有关同志参加仪式。人民日报、中国交通报、湖南日报、湖南卫视、湖南经视、红网等主流媒体对大桥合龙进行了报道。

< img src=""/>

“三湘第一跨”南洞庭大桥胜利合龙

6564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