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湘集团迅速传达学习省属国有企业纪委书记会议精神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11月16日 00:00 【字体:

  2018年11月9日上午,兴湘集团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省属国有企业纪委书记会议精神。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国平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程鑫及其他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集团公司纪委书记谢扶民传达会议精神,重点通报了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赖小民严重违纪违法案及其教训。赖小民案是近年来金融领域查处的一起触目惊心的腐败大案,性质及其恶劣,教训极为惨痛。兴湘集团党委坚决拥护党中央对赖小民的查处,赖小民案说明反腐败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加强党对国有企业工作的领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任重道远。

  兴湘集团是湖南的省属国有资本运营平台,主要通过发展股权运营、基金投资、资产管理、金融服务等四个方面的业务,服务于全省经济发展和国有经济布局结构调整需要,将国有资本主要投向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创新型企业。会议强调,集团党委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落实主体责任,集团纪委要进一步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持之以恒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集团公司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对照反思,深刻汲取教训,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照反思,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着力打造一流国有资本运营平台。

< img src=""/>

兴湘集团迅速传达学习省属国有企业纪委书记会议精神

6564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