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至宁乡至韶山高速公路顺利完成施工图外业验收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11月15日 00:00 【字体:

  

  2018年11月9日,益阳至宁乡至韶山高速公路施工图设计外业验收会顺利召开,经过评审,益阳至宁乡至韶山高速公路施工图外业顺利通过验收,这意味着益阳至宁乡至韶山高速公路施工图设计迈入了攻坚阶段。

  会议结合11月8日现场查看情况及设计单位设计成果汇报情况进行了研究讨论。会上,专家组对路线、路基路面、桥涵、互通、服务区、地质勘察、控制性工程等进行了审查验收,重点对地勘钻孔的芯样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查验,并提出宝贵意见。 经过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施工图勘察设计单位认真执行了初步设计批复意见,路线方案基本合理,勘测、勘察、调查资料基本齐全,记录清楚,满足相关规范要求,同意通过外业验收,经进一步补充、完善后可开展下阶段施工图设计工作。

  宁韶公司经理唐小富要求各总包设计单位认真研究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充分消化吸收,并及时回复施工图评审单位;严格按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总体进度计划,合理安排设计人员,确保设计质量,按期完成施工图批复,为下一阶段实质性全面开工创造条件。

  施工图审查单位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宁韶公司、长沙中路虎臣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湖南省交通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地方各级指挥部、设计施工总承包单位相关负责人及特邀专家参加此次会议。

  据悉,益阳至宁乡至韶山高速公路主线全长42.6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建设,设计行车速度100公里/小时,路基宽26米。全线设衡龙桥、回龙铺两条二级公路连接线,共长6.343公里;设互通式立体交叉6处,服务区1处,收费站4处。计划工期三年。

< img src=""/>

益阳至宁乡至韶山高速公路顺利完成施工图外业验收

6564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