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首个自行招标项目长益扩容启动交工质量检测技术服务招标工作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11月15日 00:00 【字体:

  

  近日,作为湖南省首个自行开展交工质量检测技术服务招标的项目,长益扩容工程正式发布招标公告,启动交工质量检测技术服务招标工作。

  此次招标内容主要是对长益扩容工程路基、路面、桥梁、隧道和交通安全设施等进行交工质量检测,包括工程实体检测、外观检查和内业资料审查等,为交工验收提供依据。据了解,交工验收是建设项目、建设全过程的重要程序,是项目可否移交下一阶段施工或能否满足通车要求的重要依据。

  以往省内高速公路交工质量检测技术服务招标工作主要由湖南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局发起招标,为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2017年9月下发的《公路水运工程质量监督管理规定》要求,长益扩容公司首次自行开展交工质量检测技术服务招标工作。

  作为湖南省第一个自行开展交工质量检测技术服务招标的项目,长益扩容公司充分考虑评标办法和合同条款设置的科学性和合理性,力保选择经验丰富的检测单位,以确保交工质量检测验收工作及时完成,这将为我省其他高速公路项目交工验收自行招标工作提供参考和经验。

< img src=""/>

湖南首个自行招标项目长益扩容启动交工质量检测技术服务招标工作

6564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