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械工业设计研究院到宇成朝阳广场开展项目回访考察活动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10月11日 00:00 【字体:

 

  国庆节后,湖南省机械工业设计研究院技术人员到长沙市芙蓉区宇成朝阳广场开展项目回访与考察活动。

  宇成朝阳广场是由省机械工业设计研究院自主设计完成的大型商业性综合体。项目自2018年2月3日落成开业以来,作为国内首创的智能化综合商业广场,成为长沙市芙蓉区新的地标性建筑。

  宇成朝阳广场项目设计以现代都市人居方便、快捷、时尚为基点,融入绿色节能、智慧城市、生态宜居三大设计理念,演绎不凡品质,诠释至臻至美,是省机械工业设计院匠心打造的又一示范性项目。

  宇成朝阳广场是芙蓉区重点建设项目,坐落于人民路和朝阳路交汇处。项目由两座大型商业购物中心、休闲广场和地下4层建筑组成,总建筑面积30万平米,是集餐饮、娱乐、休闲、购物和办公为一体的一站式大型智能枢纽商业综合体,配套设施一应俱全。项目设计集现代科技于一身,将建筑物的结构、设备、服务、管理等要素进行最优组合,从而为用户提供一个高效、舒适、便利的人性化建筑环境。项目拥有全智能导航系统的特大型地下停车场,与地铁3号线、6号线无缝对接,独创湖南首家韩国商业城市奥莱,将实体店、电商平台、传媒网络三者合一 ,确立了宇成朝阳广场在湖南乃至全国的商业示范地位。

  在项目设计中,省机械工业设计院组成精英团队,根据用户需求展开了详实的市场调研,针对重要业态进行了全方位综合考量,确立了科学、环保、科技、时尚、安全的设计方案,充分发挥了双地铁覆盖的交通优势和地域优势。宇成朝阳广场不仅是一个完善城市功能配套的综合商业载体,更是一个强化和提升芙蓉区中心城区首位度的重大项目,充分展示了省机械工业设计研究院的雄厚技术势力。

< img src=""/>

省机械工业设计研究院到宇成朝阳广场开展项目回访考察活动

6564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