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兵器红日工业开展新员工入职培训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9月20日 00:00 【字体:

  为使新员工更加全面地了解、熟悉公司的基本情况、规章制度、生产经营、安全保密等工作事项,湖南兵器红日工业公司于2018年9月12日上午在公司办公楼(西)三楼会议室举办了一期专项培训,2018年新入职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党群工作部部长康苏高以《用优秀企业文化提升公司发展的软实力》为题,从学习借鉴知名公司的企业文化、传承544的军工文化、打造红日工业新的企业文化等3个方面,生动宣讲了公司50多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史以及新时代下公司企业文化不断创新和发展的轨迹。安全部工程师王世清从机械安全、电气安全、防火防爆安全和安全生产基础知识等方面,为新员工进行了安全培训。
  与会学员认真听课,课后及时完成了测试卷,本次培训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 img src=""/>

湖南兵器红日工业开展新员工入职培训

6565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