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兵器东升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9月20日 00:00 【字体:

  9月12日下午,湖南兵器东升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公司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党群工作部部长、综合管理部部长、党支部书记、团总支部书记等14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李勇同志主持。

  会上,李勇同志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颁布〈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和《省兵器集团党委关于印发〈中共湖南省兵器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方案〉的通知》(湘兵器党〔2018〕56号)等上级文件精神;同时认真学习《主动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及《基层党组织要站在意识形态工作最前沿》等内容。会上参会人员围绕上级文件精神、新时期意识形态工作的要求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讨论和研究。
  李勇同志指出,必须将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公司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中心组成员要提高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提高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性、敏锐性,担负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党管意识形态的原则,牢牢掌握意识形态的领导权和主动权,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不择不扣的把意识形态工作的任务要求落到实处。
< img src=""/>

湖南兵器东升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

6565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