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兵器红日工业公司对新员工进行保密知识教育培训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9月20日 00:00 【字体:

  为加强新进员工保密意识和保密知识教育,切实增强保密观念,9月12日,湖南兵器岳阳金秋红日工业有限公司组织对2018年新进60余名员工进行保密知识教育培训。

  本次培训由公司保密办公室保密专干伍向前负责授课。他以详实的案例为切入点,向新员工讲授了保密有关制度和法律法规、公司保密制度、涉密人员管理、保密要害部门部位管理、日常保密行为规范、保密技术防范、计算机信息系统保密管理等知识,提醒每位新进员工在日常工作中时刻紧绷保密这根弦,提高敏感意识,筑牢心理防线。
  通过培训,新进员工了解了保密工作的新形势和公司保密工作的各项要求,提高了保密意识,增强了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
< img src=""/>

湖南兵器红日工业公司对新员工进行保密知识教育培训

6565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