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投资潭耒分公司开展法律知识培训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9月20日 00:00 【字体:

  为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律意识,防范法律风险,根据现代投资年度培训计划与安排,9月13日,现代投资潭耒分公司举办宪法知识与知识产权保护相关的法律知识培训。潭耒分公司公司班子成员、部室负责人、管理人员及不当班收费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现代投资常年法律顾问单位---湖南人和人律师事务执行主任高科律师和戴领律师授课。高科律师以《十九大报告与和宪法审查》为主题,从案例思考、十九大报告与合宪性审查的关系、合宪性审查的历程、合宪性审查展望四个方面对宪法新发展作出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戴领律师以案例为主,通俗易懂地讲解了知识产权方面的知识,让大家对知识产权有了全新认识,懂得了如何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规避相关风险。现场学习氛围浓厚,课后通过对宪法的测试,检验了学习成果,提高了大家的法律意识与观念。
  本次培训主题既紧跟时代又贴近工作实际,既普及了法律知识,又对生活、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也进一步提升了全员法律意识,为法律风险的防范打下了基础。
< img src=""/>

现代投资潭耒分公司开展法律知识培训

6565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