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汽车荆门公司机关综合线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8月16日 00:00 【字体: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贯彻落实猎豹汽车荆门公司党委关于党员责任区的工作部署, 8月2日下午,机关综合线党支部在生产管理中心二楼党员活动室举行了“立足岗位争先锋,提质增效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13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谢银娇总结了现阶段支部党员责任区建立及开展工作情况,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要求。在“党员结对群众共读一本书”环节,党员代表许常广、高峰分别向结对群众赠书并寄语,同时向其他同志分享了赠送书籍的意义,号召所有党员同志加强理论与业务知识学习,与群众共同进步。随后,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积极发言,庄严立下党员承诺,并向所有党员同志分享了承诺背后的意义。

  最后,支部书记谢银娇组织大家学习了长丰集团党委2018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要点,她指出:党员身份不仅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神圣的责任,希望所有党员同志认清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践行自己的承诺,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和工作,密切联系和帮扶群众,打赢猎豹汽车突围攻坚战。  

< img src=""/>

猎豹汽车荆门公司机关综合线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565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