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清凉 送健康 战酷暑 保安全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8月10日 00:00 【字体:

  为切实保障广大员工的身体健康,防止炎热夏季高温中暑,传递公司对员工的关爱,营造良好和谐的工作氛围,7月底8月初,长韶娄公司在全线收费站、养护、施救、交警、路政、施工单位开展了“送清凉、送健康、战酷暑、保安全”的慰问活动。

  公司总经理罗亮,工会主席李红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送清凉活动。现场给大家发放了矿泉水、藿香正气水、凉茶、夏桑菊等防暑降温用品,并嘱咐现场负责人,要高度重视防暑降温工作,精心组织,合理安排一线作业人员工作和休息时间,落实好防暑降温各项措施。  

  据统计,本次慰问共计慰问380余人次,送出矿泉水550箱,凉茶900份,藿香正气水420盒。

< img src=""/>

送清凉 送健康 战酷暑 保安全

6565177